Thursday, July 23, 2015

伟文《心要法门》讲记 第2章:人生的四个阶段-心得报告


看了人的分别,我发现我有时生存人,有时是社会人,有时是边缘人。有时我会跟着社会的动向跑,有时我也想在如何在社会上做出影响,有时,我也会做出不与社会同方向的举动。那我属于那一类呢?

不过,我也发现我活在衰退期和萧条期之间。我现在用我的时间去赚钱,同时我也在工作上,有时会分心和滥用公司的福利。现在,我发现我原来在用尽我的福报。原来,我一直在人的循坏中轮回。所以,我要用心法去出离这个轮回。我的生活一直都在身体上,所以自然的我会因为眼耳鼻舌身意而产生物理现象,导致我的生活和生命再扭曲。现在,我终于知道我在那一境界里了。。。。


【明白、知道后就要行动下手去改造。每天做功课提醒自己,放下所执着的,发出离心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